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永磊  通讯员/张如栩)10月1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团学班代表、生化学院南阳校友会会长以及郑州市近30名优秀校友参加。会议由生化学院副院长罗建成主持。

首先由生化学院副院长罗建成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校友,之后副院长朱元良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业绩。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磊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成立郑州校友联谊会的建议》,经与会校友的一致表决,推选出了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名单。当选的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会长雷方辉代表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随后各位校友逐一发言,大家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时刻牢记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以郑州校友联谊会为联系纽带,团结各位校友,继续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由生化学院院长郭书贤向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授旗并发表讲话,他说,成立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是个开始,以后将逐步在全国各地成立生化学院的校友会,希望更多校友加入,发展和壮大校友会,多搞一些联谊活动,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搭台和沟通渠道功能,进一步突出公益、服务等功能;他希望通过校友联谊会建立合作关系,助推校友就业创业。最后,他代表学院诚挚的邀请大家参加明年的建校30年校庆。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生化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募捐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