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生化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生化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IMG_6763

2017106日下午,生化学院历届返校校友与生化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在2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建校三十周年生化学院校友座谈会。

罗建成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生化学院在软硬件方面的长足进步;朱元良副院长详细讲述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和校地合作方面的进展;田永磊副书记为返校校友致欢迎词。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生化学院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校友分布在全国各地。校友们在外互帮互助的同时也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各种形式回馈母校。此次校友返校参加捐赠仪式,更是充分展现了生化学院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关爱母校贫困学子的深厚情谊。

 

上一条:生化学院校友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下一条:生化学院郑州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