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平顶山校友联谊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硕)12月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线上开展平顶山校友联谊活动。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辅导员张梦、陈瑞和部分已就业校友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在此次联谊活动中,刘玉洁代表生化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进步,并亲切询问校友离校后的发展情况。尹卓然对校友们在校学习与离校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并感谢广大校友对我院发展做出贡献。温馨和睦的氛围中,校友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刚毕业时的迷茫、就业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等。张梦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通过座谈等形式同学弟学妹们交流就业经验、传授面试技巧,帮助学弟学妹们找准定位,找到满意的工作。校友们表示没有栽培自己的母校,就没有如今成功的自己,由衷地感恩母校的栽培,并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此次平顶山校友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生化学院老师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老师也鼓励校友们传承“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在各自领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平顶山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