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平顶山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袁锦池 王娜)12月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线上成立平顶山校友联谊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师生代表及部分平顶山校友参加此次联谊会。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平顶山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刘玉洁表示母校非常关心各位校友的发展,联谊会是校友间沟通的平台和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通过开展校友活动,校友们可以联系更加紧密,也可以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和推动母校事业发展。团学办主任尹卓然代表生化学院对平顶山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参与会议的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校内的点滴生活,并各自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以及当下的生活状态,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思念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平顶山校友联谊会选举杨新峰为会长,张博为副会长,宋明娟为秘书长。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随时响应母校召唤。

本次校友会虽然在线上举行,但师生仍然倍感亲切。此次平顶山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不仅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还能使校友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共同推动母校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平顶山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校友“考公”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