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11月6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2018届校友陈云起、2020届校友周凯主讲,19级部分学生参加。

IMG_1124(1).jpg

陈云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总结了求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他强调,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主动学习,多去沟通交流,拿出足够的时间去思考和规划,摆正自己的心态,才能把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加优秀。周凯以自身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例,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实习期的生活经历以及自己从学生到社会人员的转变经验,让同学们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未来可能遇到的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未来就业与大学目标规划的问题,校友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IMG_20221106_163329

此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了与优秀校友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毕业生明晰了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规划方向。(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存伟 李琳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阳校友返校联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校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