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机构 >> 正文

生化学院成立商丘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陈蓉 魏诗琪)12月9日,生化学院团学办尹卓然、张梦、陈瑞赴商丘建立生化学院校友联谊会,该联谊会机构人员有会长周申,副会长张士杰,秘书长刘灿及常会会等人。

周申首先对团学办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每人的脸上,随后大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领域。尹卓然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后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校友会的目的是建立一个联络感情、信息交流、互帮互助的平台,我们应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更加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尽所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为在校毕业生进入社会打下基础。联谊会上,副会长张士杰指出联谊会是母校与广大校友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我们应大力发展地方校友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大的平台。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联谊会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会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增进了毕业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2018年生化学院校友信息库 下一条:生化学院成立十堰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