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机构 >> 正文

生化学院成立十堰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汪强 王鹏)8月23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十堰校友联谊会在丹江口市正式成立。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十堰市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罗建成主持。

16DD2

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阳理工学院三十年校庆专题片,回顾了学校三十年的发展历程。随后,副院长朱元良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生化学院十堰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1789F

副书记田永磊宣读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十堰市校友联谊会的建议》。新当选的生化学院十堰市校友联谊会会长丁旦旦和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黄青青汇报了十堰市校友的总体情况,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他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其他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愿为母校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郭书贤对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校友与母校的情谊是可贵的,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对各位校友给予全力支持。他对各位校友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校友之间能够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郭书贤代表生化学院向十堰市校友联谊会授予了会旗。

132C1

上一条:生化学院成立商丘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成立重庆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