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9月22日,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及部分骨干教师作为评委对申报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会议由院长罗建成教授主持。

罗建成强调,对项目申请书的评审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并希望各位评委针对申请书提出中肯意见,以便老师们及时修改,提高申请书质量。

评委老师们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和《河南省省级科技研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筛选审核,并对申请书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和方案、研究意义以及创新性等进行了仔细的评审,促进优秀科技项目脱颖而出。(摄影/刘建连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自科基金申报总结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