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行“自科基金申报总结暨动员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9月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行“自科基金申报总结暨动员会”,院长罗建成教授、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博士、申请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及近三年新进博士教师参会。

程爽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科基金以及河南省自科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然后对2022年河南省自科基金和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进行解读,她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罗建成指出科研工作对于学院发展和博士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博士科研工作并积极提供必要的试验条件,对学院2020年和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老师们针对专家意见认真思考、努力改进、凝练科学问题、积极准备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争取在国家项目和高水平论文等高层次科研成果方面不断突破,推进学院发展。(摄影/特约记者刘建连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科创空间大讲堂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