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网络文化节——唱红歌音视频征集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王存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校园网络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网络文化素养,11月19日,生化学院举办了网络文化节——唱红歌音视频征集活动。

03C517A0C9C1668B98D908B3885864F9

学生们踊跃报名,全身心投入制作关于“红歌”的视频、音频,在校园掀起了一股“红歌热”,像《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一时风靡校园。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要求严格,从各方面不断修补、优化,精益求精,尽最大的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作品展示出来。

C7503A44413E33E8E4F0DC880D3393DF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增加了在视频制作方面的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文化素养,使广大青年回忆起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险阻,有助于今后党史学习的高效展开。

上一条:生化学院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风采展示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