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李冯石)10月19日,生化学院于9225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第一学生党委书记张梦主讲,生化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张梦

张梦以“追心中的海,逐世界的梦”为主题,从我是谁?从何而来?、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培养一批可以随时代替自己的人、必须要懂的生存法则四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解,她指出,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要“定准位,做到位,站好位,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不忘本质,好好利用大学这个跳板,调整至最佳状态进入社会。让自己从一个事务型学生干部向一个领导型学生干部迈进,再由领导型学生干部到创新型学生干部跃进,敢于突破、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不断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成功不可复制,但是成功可以超越,她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学生干部以学校为平台提升自我,端正态度,努力成为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中坚力量,有助于学院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网络文化节——唱红歌音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英语口语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