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春天、美在瞬间”妇女节摄影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杨慧颖)为庆祝妇女节,展现女性风采,3月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春天、美在瞬间”妇女节摄影活动。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相约春天、美在瞬间”这一主题开展,女性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投稿。一张张神采奕奕的笑颜、一个个牵动心弦的举止,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作品件件构图精美,色彩丰富,视觉冲击力强,老师们从女性视角定格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温柔而美好,充分体现出春天之美、南工之美、女性之美。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以影像定格美好,充分展现出女性教职工的独特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春风礼赞妇女节,巾帼担当展芳华”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