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王娜)近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莱帕克·东方仿真杯2022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中南地区75所高校的76支队伍参加,在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和线上远程实操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黄世伟,凡佩琦,宁佐丁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27104959

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玉洁、李朝艳和曹英寒三位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历时四个月,积极培育优秀参赛团队,努力完善实验步骤,不断创新实验方法,悉心指导参赛学生,选手们不畏困难,通力合作,凭借着赛前的充分准备以及比赛期间的稳定发挥,最终在中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727105020

微信图片_20220727105023

此次比赛,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和南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对于学院进一步规范化学化工实验、强化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思维训练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资助暖人心,共圆求学梦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李晶晶 下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