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大学生线上K歌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雅洁 朱辉午)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6日至18日,生化学院于线上举行大学生线上K歌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红歌组和流行曲组,参赛选手选择心仪的歌曲,通过单人独唱的方式参与比赛。红歌组的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用澎湃的激情颂扬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流行曲组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歌声演唱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同一幅幅水墨画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将青春的活力和奋斗的身影表现的淋漓尽致。评委们根据学生在抖音平台的获赞数量和选手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分。

最终,21生物一班张昊获得一等奖;21应化中外三班方世钰、21化工二班刘禹豪获得二等奖;20应化二班周学颖、20生物班刘彦伯、21应化中外二班李昊天获得三等奖。在红歌组评选中,21应化出国班李佳雨获得一等奖;21应化一班邓文骏、21生物中外三班刘宁获得二等奖;21应化中外三班孙兆祥、21生物一班赵腾飞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线上K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发挥才艺的平台,同时还展现出生化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微视频创作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于学校三村、四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