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融媒体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朱辉午)5月1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融媒体大赛,本次大赛由团学办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P1167541

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选取“青春向党”“致敬新时代”“校园活力”等多个主题,或是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现校园青春活力、或是搭配不同的颜色描绘出各具特色的海报,每一个参赛作品都蕴含着青春活力与激情,呈现出青春最美好的模样。最后,在平面设计类作品评选中,21生物中外二班薛俊杰获得一等奖,21应化中外一班曹琪帷、21化工二班王存伟获得二等奖,21化工二班王艳鑫、20应化一班高千惠、21应化中外一班周妍熙获得三等奖。在短视频类作品评选中,20化工一班李冯石获得一等奖,21应化二班李磊、21生物一班张昊获得二等奖,21生物一班王娜、21应化一班周维、21应化中外三班曹原获得三等奖。

P1167547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强广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出生化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届“青春激扬,身临其境”外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社团展风采——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场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