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社团展风采——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场隆重开幕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朱辉午)5月10日,“喜迎二十大,社团展风采”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场在法治广场举行,由校团委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传媒学院、数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各学生社团共同承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有13个社团参与,在各个主题展区,社团展位上人流涌动。海研生物社、元素化学社、创新创业社、食品健康与安全协会、数学建模协会、人工智能协会等社团结合专业特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和特色美食,传统文化展览、棋艺大赛、陶艺制作赛、文字趣味挑战等节目文化内涵丰富。同学们于展位之间交流互动,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带领学院老师对各个社团进行逐一参观询问,并指出,学生社团应不断积累经验,形成社团文化和成果的传承,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不断凝聚青春力量,将对学习和科研的光和热洒满校园。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丰富大学社团文化氛围,促进社团文化建设,进一步引领南工青年学子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融媒体大赛 下一条:校领导带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