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谢菲)4月2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康磊主持此次谈话,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与此次谈话。

IMG_2739

康磊在会议上列举了省内外高校重要领导干部、党员师生等违反党规、法律的反面案例,告诫广大教师要心中有敬畏,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权、责、利三者之间的关系,培养自我保护和风险规避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同时,他要求广大干部和党员教师一要加强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拓展人生的宽度与厚度,拓宽自己的视野;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守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底线;三要增强廉洁意识,禁得住诱惑,坐得住冷板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党风廉政

最后,各分管领导和科级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分析廉政风险点,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