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谢菲)4月21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康磊在会议上领学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广大教师党员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巡视巡查上下联动;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逐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三要坚持系统施治,持续强化监督检查,提高思想觉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坚持加固堤坝,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组织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形式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五要坚持自我革命,深化整治监督,贯通监督责任,依规依纪问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此次专题会议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院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keep打卡里程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生化学院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