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4月5日清明节,生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深切哀悼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

清明1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同学们通过中华英烈网参加本次祭扫活动。进入网站,同学们先是祭奠英烈,了解英雄事迹,并通过祭酒、鲜花、上香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之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为英雄们敬献花篮,并在网站下留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辈和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悼念和追思之情。此外,同学们还通过平台观看纪念革命英雄的相关视频,了解更多英烈故事,传承英烈精神。

本次网上祭扫活动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传承英烈精神,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永怀希望,战“疫”必胜!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通电话 下一条:“研途相伴,温情护航”——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倾心助力考研学子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