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走进养老院—-让爱开花”主题志愿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谢菲)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20日,生化学院开展 “走进养老院-让爱开花”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来到了南阳市宛城区黄氏三姐妹托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贴心的温暖。同学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忙碌了近两个小时,敬老院里焕然一新。在与老人攀谈期间,了解老人平时的生活情况,并且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为托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托老院的管理人员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和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敬老爱老的快乐,感受到雷锋精神的真谛,有助于进一步形成校内外联动志愿服务体制机制。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