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苏星萌)为进一步推动资助育人工作有效开展,1月14日至16日,生化学院团学办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和视频通话等形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进行了线上慰问。

1

资助专干路守通老师就国家资助政策、校园地助学贷款流程、奖助学金评定流程和要求等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学生在了解资助政策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此外,老师们还通过QQ、微信等方式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线上交流,向他们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深入讲解了国家及我校的资助育人政策,使家长和同学们对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本次家访使贫困学生家庭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和重视,用真情温暖了学生和家长的心,也为健全家校合力育人体制机制、完善资助育人政策、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直面暂时困难,共同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迈向新征程。(摄影/学生通讯员张艳鑫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1050”专项攻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