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1050”专项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积极响应市委和学校号召,1月1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分别于南阳理工学院齐贤广场、九号教学楼、法治广场、毓秀园等地开展“1050”专项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6120028

微信图片_20220116120047

教师党员三五一组,分别携带扫帚、特制垃圾夹、垃圾收纳袋等工具前往指定区域清理垃圾。教师们顶着寒风,仔细地清理着散布在路边、草坪和湖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认真打扫周边卫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6120028_副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营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亮亮堂堂的校园环境,而且让广大教师党员切实领会到“1050”专项攻坚行动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推动南阳市建设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