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苏星萌 李家乐 张亚洲)11月29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5名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主讲,21级全体学生聆听报告会。

1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汤倩结合自身在日常学习、学科竞赛以及社团活动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上的小技巧,并告诫大家不仅要牢记学习这一主题、科学管理时间,并且要常怀感恩之心,传递感恩之情,用感恩来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汤倩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姚婧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向学校和国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姚婧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闫清华通过讲述自己的拼搏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激之情,将暂时的困难视作不断鞭策自己的助推器,力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闫清华

奖学金获得者柴爽向同学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习成果和生活经历,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表示自己将铭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汇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柴爽

奖学金获得者杨春乐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心存感恩之情,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父母、学校和国家。

杨春乐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励同学们胸怀理想、心怀感恩,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摄影/学生通讯员郑梓域 杨璐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十一):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解读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二十):“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