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南阳古城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11月2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南阳古城历史文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南阳日报“直播南阳”云播台副台长李萍主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耀辉、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李萍从南阳古城历史、古城建设的历史演变和南阳古城保护现状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教师们充分领略了南阳古城的恢宏壮阔和温婉典雅,置身于南阳市建设为副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下,坚定了教师们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工作的信心,一场高质量的报告会为全院教师奉上了一份精神大餐。会上,康磊宣读了聘请李萍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客座教授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希望以此为桥梁,搭建起南阳日报集团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建向上向善校园文化的合作桥梁。

本次讲座作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改进教师集体政治学习的探索,让与会教师对南阳古城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摄影/学生通讯员 谢菲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专题辅导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中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