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李冯石)为落实我校“课程思政活动月”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示范建设,11月21-24日,在九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生化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化学简介》等13门核心理论课程的典型教学案例,案例以《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依据和遵循,坚持以学生为本原则,以激发学生课程思政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深入思考、丰富学生学习体验与提升学习效果为指向,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改进课堂教学管理,进而推动课程思政“卓越教学”、塑造课程思政“高效课堂”。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营造出浓郁的课程思政育人氛围,形成人人重育人、课课有思政、生生爱学习的良好环境。展览期间,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研讨会,党委书记康磊同志就近期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团队、教学案例、教材和名师的建设情况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摄影/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李冯石)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四丨“研途”送祝福 助飞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