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四丨“研途”送祝福 助飞考研梦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高荣鑫)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近日,我院团学办老师一同前往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温馨祝福。

老师们来到考研自习室亲切的询问考研学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对未来的期待,不骄不躁,持续进步。同时给同学们带来了“温馨大礼包”,内容包含展“翅”高飞小零食、“冲鸭”解压神器、考试倍儿“棒”棒棒糖、榜上提名笔、加油打气卡,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期望,希望能够在这寒冷刺骨的冬日里让学子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学生志愿者对考研教室进行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一直以来,生化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认真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方针政策,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考研学子提供学习场所,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与发展。(摄影/李冯石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下一条: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