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穿越书海,演绎经典”书籍人物表演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曹海贝 胡煌烨)4月1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穿越书海,演绎经典”书籍人物表演大赛,本次比赛由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观看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528

本次比赛十一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结合演讲、朗诵、舞蹈、话剧和歌曲等元素,将书籍中的经典篇章或故事形象地展现出来。其中,《刺秦》舞台剧结合网络热梗以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其故事,形式新颖,富有感染力;舞蹈《洛神赋》舞姿优美,意境深远;歌曲《少年中国说》则表现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结合多种表演形式,将书中人物还原出来。现场氛围热烈,欢呼声、掌声与笑声交织一片。经过激烈的角逐,话剧《刺秦》获得一等奖;歌曲《Love story》、歌曲《少年中国说》获得二等奖;舞蹈《洛春赋》、歌曲舞蹈《牵丝戏》、话剧《魂穿之我是张飞》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751

微信图片_20240411210934

本次书籍人物扮演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编创、表演过程中增强了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学修养,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增强阅读意识,为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摄影/学生通讯员 付佳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岁的他们和我们——携笔从戎,保卫国家”讲演比赛 下一条:热血绿茵场,青春正当时——南阳理工学院举办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