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蕊语)3月21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七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康磊、副院长李慧星,辅导员路守通、乔沛出席,团学办主任尹卓然主持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共唱国歌。康磊致开班词,他首先祝贺各位学员能够通过选拔成为青马学堂中的一员,希望同学们做坚持学习的典范,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性修养的锻炼,坚持学习;二是要以身作则,发奋图强,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在学习中提升自我,锤炼自身,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和青马学堂学员要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风雨兼程,志怀高远。他预祝同学们通过四年大学时光的磨砺成为更好的自己。路守通宣读本期青马学堂纪律要求。最后,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更让每一位学员深刻感受到了肩上责任和重担。希望青马学员们将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硕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康寿馨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青蓝工作坊——对分课堂在生化工程与技术学科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