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面试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并进行集中面试。本次共组织学生33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18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15人。

一行人在总经理陈瑜的带领下就企业的工厂园区进行了参观。参观结束后于企业行政楼开展座谈会和集体面试,企业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史,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食宿环境、晋升渠道、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现场与学生进行了笔试与面试。面试之后,部分学生由此达成了初步的实习意向。

通过此次集中组织参观企业及笔试面试,毕业生纷纷表示这不仅帮助他们增加了面试机会,多了一份就业选择,也帮助他们直观了解单位。企业负责人对学生们的能力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未来能与我院促成更多的合作,邀请更多毕业生向公司投递简历。(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拒绝精神内耗,与自己和解”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