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入伍学子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近日,学院收到喜报,我院入伍学子姜丰在部队服役期间,努力训练、坚持不懈、表现优异,在2022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姜丰同学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鲜明的政治立场,对党忠诚,恪守纪律,认真参加军事训练及各种任务,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战友,赢得了组织的信任,并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这一称号是对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的最佳褒奖,也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是部队对我院入伍学子的肯定。姜丰同学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他曾担任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篮球队队长,在繁忙的课余生活中坚持锻炼,不断提升自身体质,为进入部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坚持落实各项征兵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为国效力。

姜丰同学在部队获得荣誉,彰显了生化学子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抒写担当,是生化学子的优秀榜样。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拒绝精神内耗,与自己和解”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江南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