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江南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评价工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慧星)3月9日-12日,副院长李慧星、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于海彦、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叶红勇一行来到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专业评价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献忠、化学和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董玉明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和应用化学专业都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和就业等基本情况。李慧星说到,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是开展专业评价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建设突破和办出特色提供重要依据。

随后,专业负责人分别与专业教研室、教务办、团学办一一对接学习,深入调研对标专业的建设情况,为开展专业评价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上一条:喜报:我院入伍学子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工创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