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防微杜渐”宿舍安全知识线上答题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10月17日至11月7日,生化学院举办“防微杜渐”宿舍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本次答题全体22级学生参加,部分高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线上答题将安全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着重对突遇相关安全事故时如何及时采取自我保护手段,进行相关知识问答,让同学们牢记“消防安全无小事,事事关乎生命”明白良好的宿舍环境离不开安全意识的培养。最终,21应化中外2班杨慧颖获得一等奖,21应化中外2班刘思杞获得二等奖,21出国班吴佳蔚获得三等奖,共计十余名参赛人员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宿舍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我寝我秀 出彩青春”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