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我寝我秀 出彩青春”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生化学子的精神风貌,传播公寓最美声音,创想宿舍精彩生活。11月8日,生化学院举办“我寝我秀 出彩青春”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我寝我秀 出彩青春”主题进行logo设计、海报设计和文化建设照片开展,参赛队员需在归规定时间内完成创作。各个宿舍风格不一,同学们开动脑筋,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将宿舍别样的风格展示得淋漓尽致9#117宿舍文化建设照片以宿舍成员照片为主要人物背景,加上相关文字,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力;9#105宿舍的海报设计以鲜艳的红色为基调,通过加入“焰火”等相关元素,让人眼前一新。经过线下评选,9#117宿舍获得一等奖,9#406、10#407获得二等奖,9#105、9#113、10#420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加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和谐舒适的寝室氛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园文明建设,展现生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防微杜渐”宿舍安全知识线上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