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落实我校“课程思政活动月”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示范建设,11月17-2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九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此次展览汇集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和第一教工党支部的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分为实践课程展区和理论课程展区,展出了《生产实习》、《有机化学》等课程的典型教学案例。案例以《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依据和遵循,坚持以学生为本原则,以激发学生课程思政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深入思考、丰富学生学习体验与提升学习效果为指向,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改进课堂教学管理,进而推动课程思政“卓越教学”、塑造课程思政“高效课堂”。同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展览,并就其中课程思政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讨论。

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营造出浓郁的课程思政育人氛围,形成人人重育人、课课有思政、生生爱学习的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摄影/学生通讯员 李冯石 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十二):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西峡县丹水镇 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