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西峡县丹水镇 开展技术培训



11月19日上午,生化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在团长罗建成的带领下赴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就食用菌栽培技术开展培训工作。丹水镇党委书记李显、南阳市学科技术局驻村书记丁鼎、袁庄村书记李建波、50余名种植农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特派团给种植农户发放了自编的《食用菌栽培与加工技术》培训教材,详细介绍了制种技术、木腐菌栽培技术、香菇加工技术等,指导农户选取优良菌种,加强过程管理等。罗建成团长指出,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一直以菌类产业振兴,科技兴农为己任,积极主动地下沉基层,惠农助农。在南阳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袁庄村建设了科技小院,搭建特派员与农户间的交流平台,真正做到“四零服务”,要求特派团全体团员扎扎实实、俯下身子为区域菌类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 下一条:生化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 洽谈科技创新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