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宏辞论道”班对班辩论赛决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刘宸昕)11月5日,生化学院于6教101阶梯教室举办“宏辞论道”班对班辩论赛决赛。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学生观看。

表演赛1

辩论队成员以“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为辩题进行了辩论表演赛并对本次决赛进行了预热。随后进入正式比赛阶段,双方辩手对于“合作和竞争哪个更重要”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双方凭借着他们灵活的口舌对其观点进行思辨论证,让思想在激烈的碰撞中绽放出智慧的火花,充分体现语言的魅力。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22应化一班获得一等奖,22生物中外一班获得二等奖,22生物中外三班获得三等奖,22生物中外一班武芮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22应化二班邢辉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决赛3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娜 雍衡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活动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