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院/朱辉午 吴佳蔚)为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及生活状态,纾解学生心理压力和疑难困惑,9月2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副校长张爱红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教务办和团学办负责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后勤处餐饮科、公寓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学习情况、住宿环境、餐饮卫生、网络使用、运动场地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反馈,并就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即时答疑,表示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讨。

张爱红首先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表现出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和赞赏。她勉励同学们要胸怀高远,立大志,明大德,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希望学院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悉心做好人文关怀。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师生合理需求,有效化解矛盾。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为不断提高我校的教育和管理水平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康磊表示,学生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学校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和学院关心爱护学生的优良传统,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基层广泛听取了与会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细致耐心地为学生答疑解难,同学们的建议得到积极回应。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自觉参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娜)


审核:刘玉洁 尹卓然 路守通

校对:张梦 陈瑞 乔沛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青春绽光芒——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七):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