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朱辉午)9月2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4106教室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李慧星出席本次大会,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

IMG_4916(20220922-142340)

李慧星结合近几年学院考研情况与个人求学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提醒同学们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深度挖掘自身科研潜力。他强调同学们要注重学习习惯的培养,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复习方法,化压力为前进动力,不断实现人生新的突破,面对困难要有必胜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考研,找准方向,根据自己选择的学校和专业,拟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要求自己,以往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自信面对考研。此外,他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咨询,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奋力拼搏,实现梦想。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让2019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验热情,树立考研自信心,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摄影/戴元启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六):参观校史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班对班田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