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班对班田径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慧颖)9月18日,生化学院于西北校区田径场举办班对班田径赛,全体22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IMG_6099

本次田径赛按照预备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展开,参赛成员们先通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在赛场上,跑道上每一声响起的口哨、每一次接力的交错、每一秒拼搏的步姿、每一次呐喊的欢呼声都在考验着参赛成员的耐力和爆发力,当哨声响起,每位参赛人员都蓄势待发,做好预备姿势,在50m、100m赛跑中,看到运动员挥洒汗水,最后的冲刺在呐喊声中愈发强烈,在4×100m接力赛中更加考验成员们的默契配合程度和冲刺能力,交接每一棒的运动员都全神贯注,完美完成交接。每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争取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IMG_6226(1)(1)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能力和团队间的协作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度。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展现出生化学院学子独特的体育魄力。(摄影 学生通讯员/王娜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