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三)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17日,生化学院于7阶101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康磊结合时事政治,表示同学们虽身处相对和平的环境,但也要居安思危,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学习和科研为抓手,以学促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我国从严治党的格局以及高校学生党支部的职责,最后课上还播放了《你好,我是中国共产党》,希望能够以此视频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

经过此次分党校党课培训后,与会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文化自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