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宸昕)10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院长罗建成主讲,生化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罗建成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班人”为题,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方面展开此次党课。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华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特点和丰富内涵,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的基本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解读。他指出,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要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凝聚起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经过此次分党校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提高了思想境界,有助于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摄影/学生通讯员 李琳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