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一讲)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3月21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一讲)。副院长李慧星担任此次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李慧星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更深层次点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他指出,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知道初心,更要明白“不忘初心”。李慧星以生化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具体事件为例说明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他强调同学们要不断奋进,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磨炼自己,不虚度光阴。

此次党课培训的开展,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学员对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的认识,使同学们愿意为自己的“初心”而努力,也让同学们甘愿为国家的未来献出自己的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学堂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