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化学院集中收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暗访专题片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为优化作风,加强警示教育。5月10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集中收看观念能力作风年暗访专题片,生化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与收看。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111

专题片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案例,曝光了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部分地区部门认识不足、职能部门之间推诿扯皮、走过场、作风腐败及其个别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等众多问题。康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应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严守工作纪律。同时,要针对暗访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与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治业务能力。

P1145239_副本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时刻以反面案例为戒,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出现。(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各宿舍发放健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