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消息公告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实验室固定资产清查结果公示




院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财资〔202097号)、《南阳理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1631号)、《关于公布南阳理工学院现有实验室建制及名称的通知》(南理工字〔2020135号)和固资清查调整的通知文件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秩序,提升仪器设备利用率,结合学校、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管理实际,我院自20213月组织力量,对全院所有的实验室固定资产均进行了认真的清查盘点。

本次清查以实验室为单位,在管理教师的积极配合、辛苦努力下,盘点确认了各实验室的固定资产,并对资产的物理地址、管理人员信息进行了全面调整、更新,做到账物相符、物尽其用。经盘点,我院实验室仪器设备为3332台套,总资产共计48269442.95元。现将本次资产清查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以上结果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向生化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反映。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623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实验室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大型仪器平台运行管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