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活动预告 >> 正文

生化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目前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今年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9年。在此之际,我们通过学习“四史”,忆初心,担使命,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生化学院将开展党课培训工作。

生化学院党课培训工作旨在从实际的教学中提高学生团员对党组织的认识,使学员能够深入了解此次疫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学生团员入党动机,进而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认识,实现思想上质的飞跃。

二、活动主题

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我认识

三、活动主办方

生化学院分党校、学生党建工作站

、活动参与对象

2020年上半年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学员。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3日晚7点

、活动地点

7教101阶梯教室

上一条:生化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生化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