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跟谁学-小早启蒙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孔娜娜 程双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跟谁学-小早启蒙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主讲人介绍到企业是秉承着“将心注入 全力以赴”的精神,“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成为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的愿景,求实发展、求精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宣讲会期间,企业负责人对行业发展、公司品牌、岗位信息等情况进行简要概述,整场宣讲会大家都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主讲人用诙谐幽默的语调,生动有趣的举例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沟通环节,企业主讲人热情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北京百家科技集团的魅力,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求职者们对企业及社会将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之后的企业招聘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在此也祝愿南工学子们能够在之后的企业招聘中脱颖而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位。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调剂会 下一条:宏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