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30人!本科!环保检测、环保采样、工程师等职位热招中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原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经过5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化、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检测、认证以及技术咨询与培训等专业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即GRGT,简称广电计量)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为郑州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是GRGT在中原地区的全资子公司,是总部实验室技术能力扩充和服务保障能力的延伸,主要从事食品检测、环保检测、农产品检测、计量校准、技术质量培训,建有食品农产品实验室、生态环境检测实验室、电子实验室、长度力学实验室、热工理化实验室。

公司作为郑州高新区的一站式计量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立足郑州、面向河南、辐射中原经济圈,形成中原地区制造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产业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技术支撑体系。


、报名时间和方式

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2年6月30日止;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应聘报名并提交个人基本信息资料、资格审查、面试答辩、录用通知等过程。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和待遇

受聘期间待遇按我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若男

联系电话:17737189065

上一条:平顶山叶县中等专业学校招聘10名教师【6.28-7.6】 下一条: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