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欲报从速!近期河南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洛阳市洛宁县52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共计82人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4


报名截止时间:6月17日17:00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行端正,政治素质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能胜任拟报考职位;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22年6月1日,35周岁以下指198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2008年、2009年招募的大学生村干部,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洛宁县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目前仍在基层岗位服务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指198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备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包括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对应的同等专科、本科学历报考;2017年起招生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6.具备拟聘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安阳市北关区47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6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6

报名截止时间:6月19日17:00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证记载专业名称应与招聘专业名称相一致,专业类别应在“目录”范围内,报名学历层次与年龄要求相一致;

5.大学本科须26周岁以下(199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30周岁以下(1992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全日制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参照本科学历报考;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022年毕业的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该时间以后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名。 


开封市祥符区40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共计118人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3

报名截止时间:6月20日17:00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开封市辖区户籍(含开封市市属县区)或在汴就读高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4、年限应符合各专业岗位要求,例如:年龄在35岁以下。(1987年1 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特殊岗位年龄适当放宽,详见岗位计划表)。

5、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教师岗专场】


郑州市中原区拟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20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34

报名截止时间:6月18日17:00


报考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2022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如因疫情原因往后推迟,以国家公布的实际毕业时间为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教师资格证。具有所报考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且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1、2022届毕业生可先报考,如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安阳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70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35

报名截止时间:6月19日17:00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4、学历条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

5、专业条件: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的视为相近专业;

6、资格证:具有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试用期一年,在试用期一年内须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7、户籍条件:河南省范围内户籍。应聘小学语文教师(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小学数学教师(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限户籍;

8、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9、应聘语文学科须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应聘英语学科须具备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应聘其他学科须具备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10、在职人员报名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11、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遂平县实施校园招聘教师67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36

报名截止时间:6月25日18:00


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德;

4.具备岗位要求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5.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招聘范围

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范围为普通高等教育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2020年、2021年)内未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毕业院校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师范大学一本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层次的学位,且为普通高等教育二本本科学历起点。

(3)急需紧缺岗位,除以上条件外,该学科招聘范围可放宽为:报考者所学专业为其毕业院校一本招生(符合学科招聘专业要求)专业,取得相应学历层次的学位。遂平县第二高级中学招聘范围为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报名时未在事业单位工作;身体健康,能够担任班主任工作,且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若有违规违纪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应聘。

2.专业要求

所学专业应与其报考学科专业一致或相近。

3.教师资格证

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且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受疫情因素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如被聘用,应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试用期满不予聘用。

4.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教师285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0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26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和27日上午(9:00—12:00)


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

3.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二)岗位条件

1.中小学教师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相一致),取得与中学或小学相对应及以上级别教师资格证书(资格证专业与报考学科相一致)。

2.幼儿园教师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幼教专业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22届毕业生,应提供能够证明与其学历相关的证明材料,并确保7月31日前提交学历证书。


【卫生岗专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校医(保健医)20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0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26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和27日上午(9:00—12:00)

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

3.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二)岗位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医学类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资格证或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22届毕业生,应提供能够证明与其学历相关的证明材料,并确保7月31日前提交学历证书。


三门峡市卢氏县医疗卫生系统引进专业人才50名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查看:https://www.jiuyeqiao.cn/recruit/job/article/21345

报名截止时间:6月26日18:00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志于从事医疗卫生事业工作,并服从组织安排;

2.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定向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原则上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6月2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5.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

(3)退役大学生士兵。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本科可报,郑州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招聘教师、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