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月薪5K+/包食宿/五险一金!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2022年招聘简章(专科/本科可报)



公司简介

企业发展: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原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83年,以航空航天密封胶技术为背景,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国内较早从事密封胶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原国家经贸委认定的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和销售企业,云集了我国密封胶专业的大量优秀人才和科技力量。

企业规模: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高层次学历人才占60%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建筑类密封胶行业中产品技术含量高、品种规格全、产销量多的企业。

产品种类:公司产品涵盖聚硫、硅酮、丁基、环氧、聚氨酯、胶膜等几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道路桥梁、机场建造、汽车制造、太阳能光伏、LED、地铁、高铁等多个领域。产品在国内众多工程上使用,如:国家大剧院、北京国际机场、中国国家博物馆、世博会中国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中心大厦、港珠澳大桥等。

企业分布: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设有一个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北京、沈阳、上海、苏州、深圳、成都、中南等七大销售分公司及四十多个联络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成立出口部,建立香港、德国杜塞尔多夫联络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意大利、韩国、英国、迪拜、俄罗斯、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印度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OIN US

招聘岗位

01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协助区域负责人做好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的捕捉及分析
2、做好新客户业务的开发和成交、售后服务、回款等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能适应常驻分公司及办事处。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5000元+销售提成+交通话费补+餐补
工作地点: 全国各区域分配

02

机械设备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研发中心及基地设备的安装、调试、转产、维护等工作

2、解决设备运行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5k-8k/月+高额科研项目奖励+年终奖金

工作地点:郑州高新区冬青西街28号

03

化工技术服务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技术服务工作,包括售前、售后与客户就质量、体系方面的对接工作;

2.负责产品内部质量控制。

3、参与科研项目管理、体系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类、化工类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5k-8k/月 +年终奖金

工作地点:郑州高新区冬青西街28号

04

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研发相关检验、实验等工作。

2.负责产品工艺的实施、跟踪、监督、反馈等工作。

3、根据公司年度科研课题项目方向,实施课题试验方案;

4、负责产品技术工艺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技术、工艺水平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6k-8k/月+高额科研项目奖励+年终奖金

工作地点:郑州华山路213号



05

质检员(化工方向)

岗位职责:

1、按照检验标准、检验规程等规定的检验方法和检验流程,对产成品进行质量检验,并根据检验结果在ERP系统内对产品进行转库操作;

2、做好检验原始记录,出具产品出厂检验报告;

3、对产成品的质量情况进行统计、上报;

4、负责对不合格的产成品按流程发起《不合格品处置单》;

5、负责成品样品的留样、管理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应届生亦可

薪资待遇:4k-6k/月+年终奖金

工作地点:郑州高新区冬青西街28号

OIN US

公司环境



B96EB

9FF2C

OIN US

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工作餐/餐补,免费提供住宿

2、节假日补助:半年福利劳保,中秋国庆双节福利,春节福利

3、各项补贴:冬季取暖补,夏季降温补

4、安全健康:入职体检,年度体检

5、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职工社保、公积金;

6、团建活动:多次员工团建活动等。

应聘方式及面试


招聘微信号:15617610709(非沟通电话)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371-67612058

公司官网:www.cnsealant.com

公司地址:郑州高新区冬青西街28号(冬青西街与紫竹路交叉口东北角)


 

上一条:赊店老酒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