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化纤行业领军企业  A股主板上市公司 中国企业500 《财富》中国500

一、公司简介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坐落在中国化纤名镇--桐乡洲泉,是一家集PTA、聚酯、涤纶纺丝、加弹、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25,集团下设10多家子公司,员工15000余人。

荣誉: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之列。2019年公司首次入榜中国企业500强。

经营范围:销售区域已覆盖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福建等十多个省市,并远销土耳其、埃及、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创新:唯有不断创新方能立足长远,公司依托诺奖院士站、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积极与各大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共同着力于聚酯及纺丝技术创新等工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省市科技进步奖等奖项,牵头承担国家、省重点研发计划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二、 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本科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工艺技术员

本科

石油、化工、材料、纺织、化学等相关专业

10

洲泉基地

湖州基地

平湖基地

徐州基地

电气技术员

本科

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供电技术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10

仪表技术员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仪表类相关专业

5

3基地地址

洲泉基地:浙江省桐乡市洲泉工业园区德胜路888号

湖州基地: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锦林路777号

平湖基地:浙江省平湖市独山港镇翁金线三八段199号

徐州基地:江苏省徐州市新沂经济开发区古镇大道68号

三、成长发展在新凤鸣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每年投入1000万元的创新基金鼓励各类创新、“技术+专业+管理”三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内部竞聘转岗机会。

管理序列晋升路线:副组长级→组长级→副班长级→班长级→科长助理级(年薪15-20万起并享股权激励机会)→副科长级→科长级→经理级→总经理级

技术序列晋升路线:初级技术员→中级技术员→高级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年薪15-20万起并享股权激励机会)→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工程师

专业序列晋升路线: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专家(年薪15万起并享股权激励机会)→高级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健全的“公司--部门--科室”三级培训制度、“凤鸣腾飞培育计划”、完善的轮岗机制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提供各种通用性和专业性的培训。

3、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年终奖、高温补贴、福利餐费以及当地政府引才补贴等。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及交通报销、节日福利、体检、学历职称提升补贴、入职体检报销、入职路费报销等;中层干部以上享有股权激励。

正式工薪资待遇

本科:年薪9-11万

4、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提供定制的夏冬季工作服以及特制工作服。

:聘请专业厨师烹饪可口多样化的餐饮。每月有300元福利餐费,可以在公司食堂和超市进行消费,且公司食堂价格低于市场价。

:应届生入职即可提供大学生公寓,独立卫生间,配备百兆电信光宽带,内配空调、热水器等生活家电,提供入职礼包(包含被褥)。

: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新员工入职报到的交通费按公司规章制度统一报销。无交通工具刚入职大学生提供自行车。

:举办游园会、篮球赛、十佳歌手大赛等多样化活动、奖品多多。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可协助办理大学生人事档案托管至当地人才市场,公司可独立接收党组织关系。

四、应聘说明

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xinfengming.com

简历投递邮箱:xfmxz@xfmgroup.com

简历名称:校招+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答疑QQ交流群:706669723

抖音号:2247385224(或搜索“新凤鸣集团”)

招聘信息、企业资讯,请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